沉溺美色,不可自拔

N刷时候发现一点小萌点,二六果真是官方隐形CP!徽章都带一样的

1这个是三爷大寿的时候,老九让大家祝三爷的时候抓看到一点小细节,之前的镜头中没有出现过二爷和老六他俩身上的徽章,这次祝寿竟然都带上了,而且只有他俩才带上徽章,明显是二爷多,六爷相对少,你还敢说你俩不是CP,老六真是什么时候都在玩刀子,老二真是什么时候都在抽烟啊,这默契。


2.老九被封金刚的时候,大家都在庆祝他荣升,这几个金刚基本上都到齐了,可是老二、老六你俩上哪儿去了,失踪的也太巧合了吧,其实从几个金刚凑堆我们就会发现各自的关系,哪些更加亲密,八爷七爷不用说,其实发现他们与老三老五的关系也不差,至少还在一起喝酒玩耍,而老大老四一直是抱团形式,老六好像谁都不愿意搭理,关系都差不多,老二直接就是军师,更像是用生命在装B的军师,不愿意与大家为伍,一直在众人之外,唯一愿意去说话探讨的就是崔三爷了,文艺点说就是清高与众不同,说白了有点不合群,小傲娇......他一直都是在做自己的事情




3.二爷身材帅爆了!大爱的不得了,这才是爷们,才是汉子,或许与姑娘我从事的职业有关,导致身边的 男同胞们都比较软妹,女孩子倒是被练的强势有气场,所以我每次看到这些爷们气息呼之欲出的帅哥时候,眼睛都直了!!花痴花痴!!再一次证明老二只听三爷的,大家都在谈事,只有他在做自己的事情,而且游离于众人之外,老八躺在台子上与老七离得最近,说明他俩感情真的不错。




评论(9)

热度(3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